從家中輕鬆啟蒙,打開英語大門:探索『歐帕思』的全新學習之旅!

在這個全球化盛行的時代,讓孩子從小掌握英語,對他們未來無疑是一大優勢。我自己作為兩個孩子的爸爸,一直在尋找一種既高效又能吸引孩子們興趣的英語學習方法。正當我對傳統教學方法感到失望時,我的一位老友,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中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。

他告訴我,「歐帕思」不僅提供量身訂做的學習計劃,而且完全是以全英語的模式進行,這讓我倍感新奇。於是,我決定讓孩子們嘗試看看,這個決定後來證明是多麼地英明!

我們的「歐帕思」之旅從一次免費的英文能力檢測開始。操作非常簡便,通過Zoom進行,老師的專業和友好讓孩子們很快就放鬆下來。這次檢測不僅讓作家長的我們了解到孩子們的英語水平,也讓我們對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法有了直觀的認識。

從家中輕鬆啟蒙,打開英語大門探索『歐帕思』的全新學習之旅!

課程本身,完全超乎我的預期。老師根據孩子們的具體情況量身定制了教學內容,而不是僅僅依賴固定的教材。課程內容豐富多彩,涵蓋了歌曲、故事和遊戲,這種全英語的沉浸式學習方式不僅提高了孩子們的英語水平,更重要的是激發了他們對英語學習的熱情。

我們很快就見證了明顯的進步。孩子們不僅在課上表現活躍,甚至在生活中也開始嘗試用英語溝通。而且,每堂課的價格相當實惠,只需250元,這對於家庭預算來說是個巨大的加分項。

在家學習英語的另一大優點是靈活性。無論是忙碌的家長還是孩子們,都不必擔心交通或時間上的限制。更重要的是,孩子們在家中學習感到更加自在,特別是對於那些平時較為害羞的孩子,這無疑提供了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。

「歐帕思」的學習效果不僅體現在語言能力的提升上,更重要的是,它讓孩子們學會了如何享受學習的過程。他們現在更自信,更願意探索和使用英語,這對他們的未來學習和生活都將產生深遠的影響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能夠在家中為孩子提供高質量、個性化英語學習體驗的方式,我強烈推薦你試試「歐帕思」。這不僅是一個學習平台,更是一個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、成長的樂園。

從家中輕鬆啟蒙,打開英語大門探索『歐帕思』的全新學習之旅!

對於那些對「歐帕思」感興趣的家長,我建議你們利用他們提供的免費體驗機會,相信你們也會像我一樣,為孩子們找到一條學習英語的新路徑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從家中輕鬆啟蒙,打開英語大門探索『歐帕思』的全新學習之旅!

加入「歐帕思」,開啟孩子們的英語學習新旅程!

從家中輕鬆啟蒙,打開英語大門探索『歐帕思』的全新學習之旅!

從家中輕鬆啟蒙,打開英語大門探索『歐帕思』的全新學習之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c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